中国民生银行惠州惠阳支行正式开业

中国民生银行惠州惠阳支行正式开业
2021年01月19日 09:54 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民生银行惠州惠阳支行正式开业 来源:大洋网

  1月18日上午,中国民生银行惠州惠阳支行举行开业庆典,成为中国民生银行惠州分行在惠州地区设立的首家同城支行,这也标志着民生银行在我市的机构建设与网点拓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打造区域化发展的精品银行

  “鸿基始创,骏业日新”。开业仪式上,中国民生银行惠州分行行长周艳军及班子成员、惠阳支行行长刘振亮、以及特邀嘉宾共同为惠阳支行开业剪彩、揭牌。随着揭牌红绸落下,中国民生银行惠州惠阳支行宣布正式开业。

  开业仪式上,民生银行惠州分行行长周艳军表示,自惠阳支行筹建以来,始终以支持区域经济发展为首要任务,积极进取、扎实作为,在扩大经营规模的同时,为惠阳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力。她希望惠阳支行在总、分行改革转型的道路上,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高标准管理、高质量发展,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特色化的金融服务,打造区域化发展的精品银行,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和价值,为惠州经济金融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惠阳支行行长刘振亮表示,面对疫情对社会造成的影响,面对市场提出的更高要求以及各级监管部门赋予的更多责任,惠阳支行将依托当地特有的经济优势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秉承民生人开拓进取的精神,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坚持特色化、差异化发展之路,深耕本地市场,全力支持当地经济建设,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持续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为惠阳区居民、企业提供切实金融服务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之一,惠州市是港、澳及珠三角发达地区产业、资金流、信息流扩散及转移的重要腹地。惠阳支行的开业既是民生银行响应政府号召参与大湾区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发挥自身优势迈出战略性的一步。

  据悉,中国民生银行惠州惠阳支行处于惠州市惠阳区人流量较大的居民密集区,惠阳支行的开业将为惠阳区群众带来极大的便利,为中小、民营企业提供了切实的金融服务。

  惠阳支行网点占地面积995.08平米,行内功能区、设备、配置等实现了全面升级优化,设立了现金业务服务区、对公业务服务区、理财销售专区、客户等候区、电子服务体验区、公众教育服务区、大额存取款智能机、24小时自助银行、VIP贵宾服务区等。智能化、精细化、专业化的功能分区将为广大客户带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

  自试营业以来,惠阳支行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服务理念,以不断提升全行服务素质为业务的发展源泉,用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市民的认可和信赖。

  积极服务惠州经济建设

  中国民生银行惠州分行自2015年3月成立以来,在政府各级部门及监管机构的指导下,积极服务惠州经济建设,助力惠州民营、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截至2020年12月31日,惠州分行本外币存款规模达到149.64亿元,本外币贷款规模达到139.03亿元,倾力服务于本地经济,实现银地双方的互惠双赢和经济金融的良性互动,为惠州经济的快速发展增添新力量。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中国民生银行惠州分行对本土制造业企业给予重点支持,赋能企业转型升级。该行通过传统授信业务,结合多渠道、创新型业务模式,引导金融主动支持制造业产业发展,有效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同时结合本地产业特点,不断加大资源配置、创新金融服务,为企业配套提供现金管理、支付结算、综合授信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切实支持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支持小微企业方面,中国民生银行惠州分行多年来紧紧围绕金融支持小微企业的国家政策导向,在总行支持政策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内部小微企业贷款计价,持续加大资源配套支持,加快推广基于三方数据、结算流水、优质存量抵押客户的线上产品,着力加大小微企业信贷、尤其是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的投放力度,真正引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

  在今年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全市小微企业普遍存在经营压力增大的困难,中国民生银行惠州分行加强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精细化管理,在优化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模式、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上发挥作用,通过征信保护政策、逾期罚息减免方案、利率优惠政策等一系列政策倾斜与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

  未来,民生银行惠州分行将继续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牢记“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银行金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中的作用,继续秉持本行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坚持高起点发展、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自觉融入并服务本地经济发展的大局,加快网点建设的步伐,为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和市民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为惠州社会和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