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有神州控股股票权益变动的公告

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有神州控股股票权益变动的公告
2021年01月18日 02:2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有神州控股股票权益变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52       证券简称:广电运通     公告编号:临2021-011

  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有神州控股股票权益

  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香港《证券及期货条例》披露权益的相关规定,上市公司股东权益的百分率数字上升或下降,导致权益跨越百分率整数时,须对其持有上市公司股权情况进行申报,申报完成后,相关持股信息会在香港联交所披露易网站上公开披露。

  公司根据市场情况通过沪港通减持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神州控股”、股票代码“00861.HK”)股票,截至2021年1月12日收盘,公司持有神州控股199,824,250股普通股,占其现已发行普通股总股份1,672,497,376股的11.95%,达到香港联交所披露权益标准,公司已于2021年1月15日在香港联交所披露易网站进行了公开披露。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新金融工具准则等有关规定,公司将所持神州控股股票指定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其他综合收益的金融资产,列报在“其他权益工具投资”项目。公司出售股票累计利得计入留存收益,对公司当期损益不会产生影响。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对风险投资事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月1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