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1月16日 01:14 证券日报

原标题: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21-002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21年1月1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1年1月1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建勇先生主持,应参加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审议并通过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并设立参股子公司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本次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并设立参股子公司有利于巩固公司在攀西经济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其决策程序合法合规,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项目进展暨签署投资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3)。

  投票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更名及增资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此次全资子公司更名及增资有利于加强成都诚道交通设施有限责任公司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市场竞争优势,其决策程序合法合规,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更名及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4)。

  投票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21-004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更名及增资的公告

  一、子公司更名及增资概述

  1、基本情况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都诚道交通设施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诚道交通”)拟更名为成都诚道交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同时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诚道交通增资1,2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诚道交通的注册资本将由400万元增加至1,600万元。此外,诚道交通还将根据经营业务开展情况适时调整其经营范围。

  2、履行审议程序情况

  2021年1月15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与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更名及增资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该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增资事项不涉及投资协议签订,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除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变更登记外,无需其他部门核准。

  二、增资标的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成都诚道交通设施有限责任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81794934381B

  3、成立日期: 2006年12月6日

  4、注册资本:人民币400万元

  5、法定代表人:李张军

  6、注册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四川都江堰经济开发区金凤路169号

  7、经营范围:高速公路护栏、隔离栅、标牌件、铁路围栏、草原围栏、栏杆、钢模钢结构件、金属结构、金属门窗、金属丝绳及其制品制造、销售及安装;建工建材用化学助剂(不含危险化学品)加工及销售;钢材销售;建筑劳务分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股权结构:公司持有诚道交通100%股权。

  9、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注:2020年度相关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增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旨在满足诚道交通生产经营方面的需要,有利于加强诚道交通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市场竞争优势,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及发展战略。本次增资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21-003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

  进展暨签署投资合作协议的公告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30日收到盐边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盐边发展”)发出的《招商中选通知书》,被确定为安宁工业园区双创产业园一期工程(以下简称“项目”)的中选社会资本方,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招商中选公告》(公告编号:2020-084)。

  公司近日与盐边发展签署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并由公司、盐边发展和盐边县自来水公司(以下简称“盐边自来水”)共同成立项目公司开展后续建设及运营等相关业务。

  2、对外投资的审批情况

  2021年1月15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与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并设立参股子公司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该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攀枝花安瑞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定的为准)

  2、注册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

  3、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4、法定代表人:邓代雄

  5、资金来源:自有资金、银行贷款及其他

  6、持股比例:盐边发展持股40%,公司持股35%,盐边自来水持股25%。

  7、经营范围:园区规划、设计及施工相关配套服务;工业厂房物业管理、资源开发和经营管理;政府工程(市政、乡镇道路等基础设施工程)代建及维护,物资贸易(国家限制的除外)、物流、仓储(除危化品);水资源开发利用、城乡供水;固废、弃土、污水及尾矿处理利用;餐饮;销售:建材、机械设备、机电设备、五金交电、工矿产品;制作、发布广告;场地出租;不动产租赁;各类工程建设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定的为准)

  注:上述设立子公司的名称、经营范围等信息以注册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定的内容为准。

  三、对外投资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1、协议主体

  甲方:盐边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

  2、协议主要内容

  (1)甲方与乙方及盐边自来水在攀枝花市盐边县共同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项目公司,并由该项目公司作为安宁工业园区双创产业园一期项目的融资及实施主体,负责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维护等。

  (2)项目总投资估算金额约人民币8.9亿元(不含土地出让费用),其中征地拆迁及安置费估算金额约人民币1.8亿元。由于项目用地、立项、规划、征拆、贷款政策等因素以及不可抗力影响项目实施的,应及时调减投资规模。

  (3)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盐边发展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持股40%;公司出资人民币1,750万元,持股35%;盐边自来水出资人民币1,250万元,持股25%。出资方式皆为货币出资。

  (4)项目资本金为人民币1.8亿元,约为本项目总投资的20%,注册资本金与项目资本金之间的差额由乙方全额投资。项目资本金以外的所需其他资金由项目公司自行融资解决,项目融资由乙方提供担保,由甲方提供反担保。

  (5)甲方负责协调将本项目土地依法依规提供给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取得前述项目用地土地使用权。实现方式为甲方协调政府将公益性项目用地直接无偿划拨至项目公司,非公益性用地由项目公司依法取得。

  (6)本项目合作期限暂定为17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5年。在项目公司依法获得项目用地后,负责按规划设计条件同步建设完成项目区域范围内的厂房、市政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具体建设内容、位置、建设标准和竣工时间等以最终签订的投资合作协议为准。项目公司按投资合作协议约定完成项目开发建设,并投入运营,运营期届满后其移交甲方。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

  本次对外投资扩大了公司在攀西经济区的市场份额,有利于巩固公司在攀西经济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同时公司和盐边县政府平台公司合作,还将有利于促进盐边县城镇化与工业化互动发展。

  2、可能存在的风险

  (1)考虑到未来市场和经营情况的不确定性,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和经营风险,如因国家或地方有关政策调整、项目审批等实施条件发生变化,项目的实施可能存在延期、变更或终止的风险,但不会对公司目前经营产生重大影响,项目公司的经营及资金管理均在公司可控范围内。

  (2)本次对外投资项目的投资金额较大,可能对公司现金流造成一定影响,公司将强化资金统筹,合理安排投资节奏,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同时,公司将加强对项目公司的资金管理和投资风险管理,通过专业化运作和科学化管理等方式降低风险。

  3、本次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符合公司的战略方向,不会导致公司的主营业务发生重大变化,有利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投资项目尚需通过立项、环评等程序,相关项目投资所涉建设周期等包括但不限于此的各事项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3、《安宁工业园区双创产业园一期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21-001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21年1月1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1年1月1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刘峙宏先生主持,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并通过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并设立参股子公司的议案》

  公司被盐边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确定为安宁工业园区双创产业园一期工程的中选社会资本方后,将与盐边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盐边县自来水公司共同成立项目公司开展后续建设及运营等相关业务。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项目进展暨签署投资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3)。

  投票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更名及增资的议案》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成都诚道交通设施有限责任公司拟更名为成都诚道交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同时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其增资1,2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更名及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4)。

  投票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十六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监事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