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21年01月15日 02:12 证券时报

原标题: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金风科技

  股票代码:002202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住所: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966号天府国际金融中心1号楼8层

  通讯地址: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966号天府国际金融中心1号楼8层

  股份变动性质:持股数量及比例不变,被动成为第一大股东

  签署日期:二〇二一年一月十四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一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16 号一上市公司收购报告书》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编制本报告书。

  二、依据《证券法》、《收购办法》、《准则第15号》、《准则第16号》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其他任何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列载的信息或对本报告书作出任何解释或说明。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在本权益变动报告书中,除非文意另有所指,下列简称具有如下含义:

  ■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

  (二)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

  (三)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截至本报告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控股股东基本情况如下:

  ■

  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控股股东为福佳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佳集团”),其实际控制人为王义政先生,其基本情况如下:

  ■

  王义政先生,汉族,1968年出生。1986年中国武警部队大连消防支队干部;1991年从部队转业到地方,历任大连市房产局消防工程副处长、处长;1996年响应党号召,辞职下海,创办大连市福佳消防工程公司;2000年创办福佳集团,任福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副会长,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业务及最近3年财务状况

  和谐健康成立于2006年1月12日, 主要经营各种人民币和外币的健康保险业务、意外伤害保险业务,与国家医疗保障政策配套、受政府委托的健康保险业务,与健康保险有关的咨询服务业务及代理业务,与健康保险有关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资金运用业务,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截至本报告签署日,和谐健康最近三年未经审计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元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五年内行政处罚等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最

  近五年内未受到过与证券市场相关的行政处罚、刑事处罚,亦未有涉及与经济

  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的情况。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除持有金风科技570,585,542股(占

  金风科技总股本的比例为13.50%)外,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 5%的情况如下:

  ■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义政先生不存在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 5%的情况。

  第三节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的后续计划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关于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12个月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的调整计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未来12个月内改变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或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进行重大调整的明确计划。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关于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12个月是否拟对上市公司或其子公司的资产和业务进行出售、合并、与他人合资或合作的计划,或上市公司拟购买或置换资产的重组计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未来12个月内对上市公司或其子公司的资产和业务进行除日常生产经营之外的出售、合并、与他人合资或合作的明确计划,或上市公司拟购买或置换资产的重组计划。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关于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对上市公司现任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调整计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无调整计划。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关于对可能阻碍收购上市公司控制权的公司章程条款进行修改的计划 。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对可能阻碍收购上市公司控制 权的公司章程条款进行修改的计划。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关于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对上市公司现有员工聘用计划的重大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对上市公司员工聘用作重大变动的计划。如根据上市公司实际经营情况需要进行相应调整,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履行相应的法定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六、信息披露义务人关于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上市公司分红政策的重大调整计划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对上市公司分红政策进行重大调整的计划。

  如根据上市公司实际情况需要进行相应调整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履行相应的法定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七、信息披露义务人关于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对上市公司业务和组织结构有重大影响的其他计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对上市公司业务和组织结构有 重大影响的其他计划。未来如根据上市公司实际情况需要进行上述重组和调整,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履行相应的法定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分析

  一、本次权益变动对上市公司独立性的影响分析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570,585,542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3.50%。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和比例均未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对上市公司的人员独立、资产完整、财务独立不产生影响。上市公司仍具备独立经营能力,拥有独立的采购、生产、销售体系,拥有独立的法人地位、独立的知识产权,管理机构、资产、人员、生产经营、财务体系独立完整。

  二、本次权益变动对上市公司同业竞争的影响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除持有上市公司股份外,未从事其他业务。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关联方均未从事与上市公司构成同业竞争的业务。本次权益变动对上市公司同业竞争不产生影响。

  三、本次权益变动对上市公司关联交易的影响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关联方与上市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交易。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增加关联交易的情形。

  本次权益变动后,如信息披露义务人与上市公司进行关联交易,信息披露义务人将遵循自愿、平等、互惠互利、公允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必要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切实保障上市公司和广大股东的利益。

  第五节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上述人员的直系亲属在本报告书签署日前六个月内不存在买卖金风科技股票的情况。

  第六节与上市公司之间的重大交易

  一、与上市公司及其子公司之间的交易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前24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关联方不存在与上市公司及其子公司进行资产交易的合计金额超过3000万元或者高于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净资产5%以上的交易情况。

  二、与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的交易

  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关联方不存在与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进行合计金额超过人民币5万元以上的交易。

  三、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其他正在签署或者谈判的合同、默契或者安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前24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对上市公司有重 大影响的其他正在签署或者谈判的合同、默契或者安排。

  第七节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财务资料

  信息披露义务人最近三年合并口径财务报表情况如下:

  一、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

  注: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二、合并利润表

  单位:元

  ■

  注: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第八节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所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信息披露义务人及法定代表人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 古红梅

  签署日期:2021年1月14日

  第九节 备查文件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营业执照;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主要负责人的名单及其身份证明文件;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 2018 年度、2019 年度、2020年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本报告书及上述备查文件备置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及金风科技董事会办公室。

  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附表

  ■

  信息披露义务人: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古红梅

  签署日期:2021年1月1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