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21年01月14日 06:0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29     证券简称:雪天盐业   公告编号:2021-011

  债券代码:110071     债券简称:湖盐转债

  转股代码:190071     转股简称:湖盐转股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轻盐集团”)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563,534,23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1.40%,其中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549,147,412股将于2021年3月26日起上市流通。近日,公司收到前述股东的承诺函,就其未来持股意向作出如下承诺: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同时为支持公司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轻盐集团自愿承诺:自本企业所持股份解除限售上市流通之日起12个月内(即2021年3月26日-2022年3月26日),不以任何方式减持本企业所直接持有的雪天盐业的股票,包括承诺期间该部分股份因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配股、增发等事项产生的新增股份。

  公司董事会将督促轻盐集团严格遵守承诺,并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以及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