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498 证券简称:山东路桥 公告编号:2021-1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标项目中标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98 证券简称:山东路桥 公告编号:2021-1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标项目中标结果的公告
2021年01月12日 03:45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0498 证券简称:山东路桥 公告编号:2021-1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标项目中标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桥集团”)、山东鲁桥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桥建设”)、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路桥梁”)、山东高速畅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通路桥”)被确定为临淄至临沂高速公路工程施工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施工1至4标第一中标候选人。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12月22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的《关于投标项目评标结果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目前,本项目定标工作已经完成,招标单位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管理分公司发布了《临淄至临沂高速公路工程施工招标中标结果》(以下简称“招标中标结果”)。

  一、项目进展情况

  根据本项目招标单位发布的招标中标结果,公司子公司相关施工标段中标情况如下:

  1.施工一标段(LLSG-1)中标单位为:牵头方公路桥梁、联合方畅通路桥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标价:2,359,079,987.74元,中标原因:该单位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2.施工二标段(LLSG-2)中标单位为:公路桥梁,中标标价:2,590,818,798.51元,中标原因:该单位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3.施工三标段(LLSG-3)中标单位为:鲁桥建设,中标标价:2,438,268,896.33元,中标原因:该单位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4.施工四标段(LLSG-4)中标单位为:路桥集团,中标标价:1,922,148,554.94元,中标原因:该单位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属于公司日常经营的关联交易,已包含在公司年度关联交易预计中。本公司各子公司合计获得本项目各标段中标价为9,310,316,237.52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0.03%。若本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本项目尚未取得《中标通知书》并签署合同。如最终签署施工合同,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受工程施工周期、原材料涨价、安全生产等诸多因素影响,存在一定风险。本项目计划工期为1095天,公司将在施工工期内按照施工进度确认收入。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项目后续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临淄至临沂高速公路工程施工招标中标结果》。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1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