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1年01月09日 02:43 证券时报

原标题: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000905 证券简称:厦门港务 公告编号:2021-02

  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1月4日以电子邮件送达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的书面通知;

  2、公司于2021年1月8日(星期五)下午以现场表决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

  3、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际参会董事9人;

  4、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陈朝辉先生主持,公司监事会成员及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

  本次会议选举陈朝辉先生为公司董事长,任期三年,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止(陈朝辉先生简历附后)。

  本项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各委员会的成员名单如下:

  1、战略发展委员会由五人组成:

  主任委员:董事长陈朝辉先生

  成员:独立董事张勇峰先生、独立董事陈志铭先生、董事白雪卿女士、董事胡煜斌先生

  2、审计委员会由五人组成:

  主任委员:独立董事林晓月女士

  成员:独立董事张勇峰先生、独立董事陈志铭先生、董事林福广先生、董事陈赟先生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五人组成:

  主任委员:独立董事张勇峰先生

  成员:独立董事林晓月女士、独立董事陈志铭先生、董事白雪卿女士、董事陈朝辉先生

  各委员会委员任期三年,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止(委员简历附后)。

  本项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

  本次会议聘任胡煜斌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止(胡煜斌先生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项议案发表了“同意”独立意见,有关内容参见2021年1月9日巨潮资讯网《独立董事相关事项独立意见》;

  本项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

  本次会议聘任潘仁巍先生、黄国栋先生、梁水波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止(副总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项议案发表了“同意”独立意见,有关内容参见2021年1月9日巨潮资讯网《独立董事相关事项独立意见》;

  本项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总工程师的议案》;

  本次会议聘任于海滨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任期三年,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止(于海滨先生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项议案发表了“同意”独立意见,有关内容参见2021年1月9日巨潮资讯网《独立董事相关事项独立意见》;

  本项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

  本次会议聘任王珉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三年,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止(王珉先生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项议案发表了“同意”独立意见,有关内容参见2021年1月9日巨潮资讯网《独立董事相关事项独立意见》;

  本项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本次会议聘任蔡全胜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止(蔡全胜先生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项议案发表了“同意”独立意见,有关内容参见2021年1月9日巨潮资讯网《独立董事相关事项独立意见》;

  本项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本次会议聘任朱玲玲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止(朱玲玲女士简历附后)。

  本项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相关事项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8日

  附件:简历

  1、陈朝辉先生:1969年出生,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厦门国际港务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历任厦门港东渡作业区技术员、门机队副队长;厦门港石湖山码头公司机械队队长、副总经理、总经理;厦门嵩屿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委办主任;厦门国际港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厦门自贸片区港务电力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朝辉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任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一厦门国际港务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规则和《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2、胡煜斌先生: 1975年出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高级物流师。现任本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历任中国厦门外轮代理有限公司箱管部业务员、箱体信息科副科长;厦门外代国际货运有限公司物流部经理、总经理助理、支部副书记;中国厦门外轮代理有限公司党办副主任、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支部副书记、党办主任、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纪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企划运营部经理、战略投资部经理;福建丝路海运运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胡煜斌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高管人员的情形;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规则和《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3、白雪卿女士:1964年出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现任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历任集美大学(厦门水产学院)教师;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厦门分公司副科长、科长、开元支公司经理助理、计统处副处长、业务部副总经理、总经理、承保中心主任;曾兼任民建厦门市委副主委;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总部业务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总经理;曾兼任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白雪卿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任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一厦门国际港务股份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规则和《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4、林福广先生:1964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助理政工师。现任厦门国际港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曾任职于福州军区32817部队53分队电影组;福州军区32866部队政治部电影队;历任中国外轮理货总公司厦门分公司集装箱办事处理货员、集装箱办事处业务员、党支部政工干事、财劳科副科长;厦门外轮理货劳动服务公司经理;厦门外理理货有限公司副经理、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厦门港务发展散杂货事业部总经理;厦门海隆码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厦门港务海翔码头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福广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任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一厦门国际港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规则和《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5、陈赟先生: 1983年出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现任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企划运营部经理。历任中国厦门外轮代理有限公司班轮部船务科业务员、总经理办公室干事、班轮部船务科副经理、团委副书记;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秘书、主任助理、副主任;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企划运营部副经理(主持工作)。

  陈赟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规则和《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6、张勇峰先生:1960年出生,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国际商务师,厦门市拔尖人才,获《哈佛商业评论》评为2017年度“中国百佳CEO”。历任厦门建发电子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副总经理;厦门建发通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任建发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2018年4月按相关规定转任职业经理人。

  张勇峰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规则和《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7、林晓月女士:1964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1989年7月-2017年4月厦门航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2017年4月-2019年9月厦门航空有限公司部门财务副经理。2013年起被财政局聘请为采购评审专家。曾就职于中闽厦种籽联营公司财务部、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主办会计。

  林晓月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规则和《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8、陈志铭先生:1970年出生,硕士研究生。现任福建明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兼任厦门市湖里区第五届、第六届人大代表、厦门市湖里区第五届、第六届、第七届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委员、厦门市律师协会海事海商专业委员会第六届第七届副主任委员、厦门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福建省人民检察院监督员、厦门大学公共事务管理学院院友会会长。历任厦门大学助理研究员;福建厦门群贤律师事务所律师;福建厦门联合信实律师事务所律师;福建明嘉律师事务所律师。

  陈志铭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规则和《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9、潘仁巍先生: 1968年出生,本科学历、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历任厦门港务局和平装卸公司机械队、机电科技术员;厦门港和平客货码头有限公司机电科副科长、技术保障部主任;厦门国际港务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职员、副经理;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副经理、安全监察部副经理、安委办副主任、综治办副主任。

  潘仁巍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高管人员的情形;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规则和《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10、黄国栋先生: 1964年出生,本科学历,助理经济师,高级政工师。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漳州市古雷港口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历任中国厦门外轮代理有限公司文秘、企管办主任;厦门外代工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厦门三得利货柜储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厦门港务集团有限公司驻泉州办事处主任、厦门外代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厦门外轮代理有限公司基建部经理、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厦门外代东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总经理、支部书记;中国厦门外轮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总经理;漳州市古雷港口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漳州市龙池港务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

  黄国栋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高管人员的情形;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规则和《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11、梁水波先生:1973年出生,研究生学历。助理工程师。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厦门港务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厦门港务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历任厦门港集装箱公司电脑室职员;厦门中港集装箱货运有限公司职员、总经办副主任、操作部经理;厦门港务物流有限公司仓储部副经理、经理;厦门港务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厦门港务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

  梁水波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规则和《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12、于海滨先生:1963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公司总工程师。历任厦门港务工程队助理工程师;厦门港口建设指挥部工程师;厦门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副经理、经理;厦门港口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厦门陆海通客运枢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厦门铁路物流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于海滨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规则和《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13、王珉先生,1970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国际财务管理师、国际注册会计师。现任公司财务总监。历任厦门港务局港机修配厂主管会计;厦门海沧港务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财务部经理;厦门港务集团和平旅游客运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东渡分公司财务部经理。

  王珉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高管人员的情形;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规则和《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14、蔡全胜先生: 1977年出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政工师。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投资管理部经理。2019年9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曾任中国厦门外轮代理有限公司班轮部船务科副科长(主持工作)、市场部经理助理、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主管。

  蔡全胜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高管人员的情形;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规则和《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董事会秘书蔡全胜联系方式:

  电话号码:0592-5826219

  传真号码:0592-5826223

  电子邮箱:caiqs@xmgw.com.cn

  通讯地址:厦门市湖里区东港北路31号港务大厦20楼

  15、朱玲玲女士:1973年出生,大专学历,现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05年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曾任厦门楚翰税务师事务所办公室主任、本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职员。

  朱玲玲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规则和《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事务代表朱玲玲联系方式:

  电话号码:0592-5826220

  传真号码:0592-5826223

  电子邮箱:zhull@xmgw.com.cn

  通讯地址:厦门市湖里区东港北路31号港务大厦20楼。

  证券代码:000905 证券简称:厦门港务 公告编号:2021-03

  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4日以电子邮件送达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召开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的书面通知;

  2、公司于2021年1月8日(星期五)下午以现场表决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

  3、本次会议应参会监事5名,实际参会监事5名;

  4、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廖国省先生主持;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厦门港务发展股份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会议选举廖国省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至第七届监事会届满止(廖国省先生简历附后)。

  本项议案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月8日

  附件:廖国省先生简历

  廖国省先生:1963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厦门国际港务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职工代表监事。历任中国外轮理货总公司厦门分公司理货员、业务员、办事处副主任、业务科长、副经理、书记;厦门海沧港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书记、兼任厦门国际货柜码头有限公司中方代表、副总经理;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厦门港务集团海天集装箱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廖国省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任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一厦门国际港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规则和《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000905 证券简称:厦门港务 公告编号:2021-01

  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会议无否决议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无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1月8日(星期五)下午15:00;

  2、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1月8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月8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月8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本公司大会议室;

  (三)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网络投票与现场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 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主持人:董事长陈朝辉先生;

  (六)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以下简称《股东大会议事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七)会议的出席情况:

  1、参加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2人,代表股份387,647,23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625,191,522股的62.0046%。

  其中,(1)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2人,代表股份387,647,23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2.0046%。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代理人1人,代表股份386,907,52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1.8863%。

  (2)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0人,代表股份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

  (3)参加表决的中小投资者及代理人(除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以外的股东)1人,代表股份739,71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0.1226%。

  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一)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二)表决情况:

  1、《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累积投票制);

  (1)选举陈朝辉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结果:获得票数387,647,238票;

  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获得票数739,716票;

  陈朝辉先生获得票数超过有效表决权数的1/2,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选举胡煜斌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结果:获得票数387,647,238票;

  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获得票数739,716票;

  胡煜斌先生获得票数超过有效表决权数的1/2,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3)选举白雪卿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结果:获得票数387,647,238票;

  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获得票数739,716票;

  白雪卿女士获得票数超过有效表决权数的1/2,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4)选举吴岩松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结果:获得票数387,647,238票;

  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获得票数739,716票;

  吴岩松先生获得票数超过有效表决权数的1/2,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5)选举林福广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结果:获得票数387,647,238票;

  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获得票数739,716票;

  林福广先生获得票数超过有效表决权数的1/2,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6)选举陈赟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结果:获得票数387,647,238票;

  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获得票数739,716票;

  陈赟先生获得票数超过有效表决权数的1/2,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累积投票制);

  (1)选举张勇峰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总表决结果:获得票数387,647,238票;

  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获得票数739,716票;

  张勇峰先生的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经本次股东大会表决通过,张勇峰先生获得票数超过有效表决权数的1/2,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选举林晓月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总表决结果:获得票数387,647,238票;

  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获得票数739,716票;

  林晓月女士的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经本次股东大会表决通过,林晓月女士获得票数超过有效表决权数的1/2,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3)选举陈志铭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总表决结果:获得票数387,647,238票;

  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获得票数739,716票;

  陈志铭先生的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经本次股东大会表决通过,陈志铭先生获得票数超过有效表决权数的1/2,当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公司声明:公司董事会中兼任高级管理人员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3、《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七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累积投票制);

  (1)选举廖国省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总表决结果:获得票数387,647,238票;

  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获得票数739,716票;

  廖国省先生获得票数超过有效表决权数的1/2,当选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2)选举陈震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总表决结果:获得票数387,647,238票;

  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获得票数739,716票;

  陈震先生获得票数超过有效表决权数的1/2,当选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3)选举林学玲女士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总表决结果:获得票数387,647,238票;

  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获得票数739,716票;

  林学玲女士获得票数超过有效表决权数的1/2,当选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黄臻臻先生、邢志华女士

  3、结论性意见:本所律师认为,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以及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会议召集人的资格以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公司202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记录;

  2、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202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3、公司202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简历 厦门港务 厦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11 新炬网络 605398 37.61
  • 01-11 通用电梯 300931 4.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