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公告

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公告
2021年01月08日 05:5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公告

  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邓国顺先生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披露了《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78),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邓国顺先生计划自本减持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五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58.35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29%)。

  2021年1月7日,公司收到邓国顺先生送达的邮件获悉,邓国顺先生自2020年8月31日至2020年12月4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共减持股份442.29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2.21%。邓国顺先生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注:邓国顺先生本次减持的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公司股票、因权益分派转增的股份。表格中若出现合计数与各分项数据之和尾数不符的,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致。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邓国顺先生持有的有限售条件股份均为高管锁定股。

  二、其他相关说明

  1、邓国顺先生在权益变动比例超过5%幅度时,未及时履行报告、公告等义务,违反了《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分别对其出具了《关于对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邓国顺的监管函》(创业板监管函〔2020〕第 176 号)、《深圳证监局关于对邓国顺釆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20〕201号)。

  2、邓国顺先生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情况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提前终止。

  3、邓国顺先生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减持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三、备查文件

  邓国顺先生送达的邮件《邓国顺减持股份实施情况和本次减持计划提前终止的通知及公告(2021-01-07)》

  特此公告。

  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朗科科技 深圳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