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215 证券简称:诺普信 公告编号:2021-001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15 证券简称:诺普信 公告编号:2021-001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1年01月08日 02:48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215 证券简称:诺普信 公告编号:2021-001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卢柏强先生、卢翠冬女士、及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公司深圳市融信南方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信南方”)的通知,获悉卢柏强先生、卢翠冬女士、融信南方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

  ■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卢柏强及其一致行动人已质押及未质押股份均不涉及股份被冻结情形,上述限售原因来自于高管锁定股。

  (三)第一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1、卢柏强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半年内和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情况:

  ■

  2、卢柏强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具备资金偿还能力,其还款资金来源包括个人薪酬、股票分红、股票减持、对外投资收入及其它现金收入等。

  3、卢柏强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况。

  4、卢柏强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有足够的风险控制能力,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质押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公司治理产生影响。若出现平仓风险,卢柏强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将采取补充质押、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等措施应对风险。

  二、备查文件

  股份解除质押登记证明材料。

  特此公告。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