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21年01月08日 01:29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1318    证券简称:中国平安    编号:临 2021-001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持股5%以上H股股东减持股份,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公司股权结构较为分散,不存在控股股东,也不存在实际控制人。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本公司于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卜蜂集团有限公司(注册办事处位于No. 313, C.P. Tower, 14th, 16th Floors, Silom Road, Silom Sub-district, Bang Rak District, Bangkok,以下简称“卜蜂集团”)的通知,其通过下属子公司于2020年3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以股本衍生工具交付股份之交易方式累计减持本公司H股220,373,64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达到1%。有关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如下:

  二、其他情况说明

  本公司股权结构较为分散,不存在控股股东,也不存在实际控制人。

  本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于买卖或投资本公司股份或其他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H股 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