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国有股权划转的公告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国有股权划转的公告
2021年01月06日 06:0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国有股权划转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86        证券简称:全聚德        公告编号:2021-03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国有股权划转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权划转概述

  近日,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首旅集团”)通知,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实施方案的要求,经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北京市国资委”)、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审核确认,北京市国资委将其持有的首旅集团10%股权无偿划转至承接主体北京市财政局。

  本次国有股权划转完成前,北京市国资委持有首旅集团100%股权,首旅集团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市国资委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国有股权划转后,北京市国资委和北京市财政局分别持有首旅集团90%股权和10%股权。

  本次国有股权划转不会导致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首旅集团仍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市国资委仍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

  二、备查文件

  首旅集团《关于划转首旅集团部分国有股权的函》

  特此公告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资委 首旅 北京市 全聚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