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0609 股票简称:金杯汽车 公告编号:临2021-001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股票代码:600609 股票简称:金杯汽车 公告编号:临2021-001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21年01月06日 02:46 证券时报

原标题:股票代码:600609 股票简称:金杯汽车 公告编号:临2021-001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未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5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沈阳工业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业国有”)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工业国有在2020年7月3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18,478,7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1%。本次权益变动后,工业国有的持股比例为公司总股本的4.9963%。本次转让不会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

  三、本次权益变动明细

  本次权益变动前,工业国有直接持有金杯汽车83,990,174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41%。本次权益变动后,工业国有直接持有金杯汽车65,511,468股A股股份,占总股本的4.9963%。具体减持情况如下:

  ■

  四、其他事项

  1、上述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2 、本次权益变动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3、截至本公告日,工业国有的减持股份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在减持计划期间内,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如何实施股份减持计划,减持方式、数量及价格,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六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杯汽车 股票 工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