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2021年01月05日 06:0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股票简称: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           编号:临2021-003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并结合公司经营情况、业务发展前景、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盈利能力,为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促进公司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公司于2020年9月18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董事会临2020-047《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预案》,并于2020年9月29日发布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回购报告书》。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回购期间,公司应当在每个月的前3个交易日内公告截至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现将回购进展情况披露如下: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145,524,42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4%,成交最低价格为6.77元,成交最高价格为7.44元,已支付的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042,741,394.46元(含交易费用)。

  上述回购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公司回购方案的要求。公司将严格根据有关规定实施本次回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4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