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误操作买入公司股票的公告

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误操作买入公司股票的公告
2021年01月05日 06:0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误操作买入公司股票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798             股票简称:宁波海运             编号:临2021-001

  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误操作买入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获悉公司董事吴洪波先生于2020年12月31日误操作买入公司股票50,000股。经公司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交易的基本情况

  吴洪波先生于2020年12月31日误操作买入公司股票50,000股,具体持股变动情况如下表:

  ■

  截至本公司披露日,吴洪波先生共持有公司股票5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0041%。

  二、其他说明

  吴洪波先生本次买入公司股票系误操作,但未违反《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相关规定。吴洪波先生承诺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今后将严格规范买卖本公司股票的行为,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重视并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

  特此公告。

  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宁波海运 股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4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