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信建投稳瑞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终止及基金财产清算结果的公告

关于《中信建投稳瑞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终止及基金财产清算结果的公告
2021年01月04日 05:3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关于《中信建投稳瑞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终止及基金财产清算结果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和《中信建投稳瑞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基金合同”)的相关约定,中信建投稳瑞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出现法律法规以及《基金合同》规定的终止事由。本基金管理人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已依法对基金财产进行清算,清算方案已经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备案。

  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基金的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中信建投稳瑞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中信建投稳瑞

  基金代码:006139

  基金运作方式:契约型开放式,本基金以定期开放的方式运作,即本基金以封闭期和开放期相结合的方式运作

  基金合同生效日:2019年9月17日

  基金最后运作日:2020年10月28日

  基金管理人: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

  二、《基金合同》的终止时间

  本基金出现了《基金合同》终止事由后,本基金管理人于2020年10月29日刊登了《中信建投稳瑞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终止及基金财产清算的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中信建投稳瑞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约定,本基金的最后运作日为2020年10月28日。

  三、本基金的基金财产清算程序

  本基金管理人自2020年10月29日起根据法律法规、基金合同等规定履行基金财产清算程序。由本基金管理人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和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指定人员组成的基金财产清算小组履行基金财产清算程序。

  基金财产清算小组依据基金合同的约定制作《中信建投稳瑞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清算报告》(以下简称“基金清算报告”),并由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基金清算报告进行审计,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对基金清算报告出具法律意见。

  本基金管理人于2020年12月31日向中国证监会报送基金清算报告等备案文件。

  四、本基金的基金财产清算安排

  根据基金清算报告的安排,本基金的清算期间为2020年10月29日至2020年12月8日。

  截至本次清算期结束日(2020年12月8日)的剩余财产情况及剩余财产分配安排如下表所示:

  ■

  截至本次清算期结束日2020年12月8日,本基金剩余财产为人民币19,574,771.93元,其中银行存款余额为19,679,781.33元,未变现其他资产为9,990.60元,未了结负债为115,000.00元。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依据基金财产清算的分配方案,将基金财产清算后的全部剩余资产扣除基金财产清算费用、交纳所欠税款并清偿基金债务后,按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比例进行分配。自本次清算期结束日次日2020年12月9日至本次清算款划出前一日的银行存款及结算保证金等产生的利息亦归全体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有。

  为充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便于及时向基金份额持有人分配剩余全部资产,基金管理人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划入托管账户,用以垫付截至清算款划款日未变现的应收利息(不含清算款划款日当日的应收利息)。基金管理人所垫付的资金以及本次清算款划出日起孳生的利息将于清算期后返还给基金管理人,基金财产清偿完毕之后所产生的其他任何费用亦由基金管理人承担。本基金的银行存款应收利息为预计金额,可能与实际发生或支付金额存在差异,资产回收时以银行实际结算金额为准。清算过程中基金管理人垫付资金与实际返还金额的差额由基金管理人承担。

  截至本次清算款划出日(2021年1月4日)前一日的剩余财产情况及剩余财产分配安排如下表所示:

  ■

  五、其他事项

  本基金管理人将于2021年1月4日将本次清算款从本基金托管账户划至登记机构清算账户,登记机构于当日从登记机构清算账户将清算款划至各销售机构。各销售机构将投资者清算款划至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的时间以各销售机构的具体安排为准。

  六、备查文件

  1、《中信建投稳瑞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2、《中信建投稳瑞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终止及基金财产清算的公告》

  3、《中信建投稳瑞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清算报告》

  4、《中信建投稳瑞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0月28日(基金最后运作日)止期间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5、《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关于的法律意见》

  七、特别提示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投资者欲了解详情,可拨打本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4009-108-108进行咨询。

  特此公告。

  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4日

  

  中信建投稳瑞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清算报告提示性公告

  中信建投稳瑞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自2020年10月29日起进入清算期。清算报告全文于2021年1月4日在本公司网站(www.cfund108.com)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9-108-108)咨询。

  特此公告。

  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41.79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