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1年01月04日 02:15 证券日报

原标题: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91            证券简称:中宠股份              公告编号:2020-175

  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宏信证券”)为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持续督导机构,持续督导期至2020年12月31日止。宏信证券委派尹鹏先生和李波先生为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宏信证券作为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持续督导机构,其持续督导期已截止。因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未使用完毕,仍需对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2020年7月29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并于2020年10月3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宏信证券委派任滨先生、杨锋先生担任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方便日后持续督导工作的开展,尹鹏先生和李波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公开发行可转债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宏信证券委派任滨先生、杨锋先生接替其持续督导工作,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义务。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任滨先生和杨锋先生。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月4日

  附件:任滨先生和杨锋先生简历

  任滨,男,保荐代表人,经济学硕士,现任宏信证券投行业务负责人,2014年9月进入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拥有近20年投行与保荐业务经历,负责并主持了中原油气、广安爱众隆基机械益盛药业蓝英装备伟隆股份、中宠股份等公司的改制和上市工作,负责并主持了北斗星通、隆基机械、中宠股份等公司的再融资工作。

  杨锋,男,保荐代表人,MBA,现任宏信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董事,拥有10年以上投资银行从业经历,曾参与过隆基机械的上市工作、益盛药业的上市工作、华斯股份的再融资工作、中宠股份的再融资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41.79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