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财政补贴的公告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财政补贴的公告
2020年12月31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财政补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50                证券简称:科林电气             公告编号:2020-069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财政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得财政补贴的基本情况

  近日,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石家庄市财政局下发的《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工业转型升级(技改)专项资金(第二批)的通知》(石财金[2020]50号)和《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工业设计发展专项资金(第二批)的通知》(石财金[2020]51号),获得支持公司“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试点示范项目”专项补贴100万元;获得支持公司“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及产业化”专项补贴150万元;获得“工业设计成果转化应用资助”专项补贴44.22万元,合计获得财政补贴294.22万元。目前,上述款项已全部到账。

  二、补贴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确保该项补贴资金专款专用,尽快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其中144.22万元计入当期损益;150万元确认为递延收益,并在相关项目验收后计入损益。上述收到的财政补贴将对公司2020年度业绩产生一定影响,具体的会计处理和最终对公司损益的影响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林电气 石家庄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