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717 证券简称:韶钢松山 公告编号:2020-78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助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17 证券简称:韶钢松山 公告编号:2020-78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助资金的公告
2020年12月31日 02:12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0717 证券简称:韶钢松山 公告编号:2020-78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助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得政府补助的基本情况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曲江区财政局下拨2020年“以工代训”补贴2,109.9万元,该笔政府补助不具有可持续性。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规定,公司本次获得的2020年“以工代训”补贴属于公司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规定,本公司在收到补助后,按照及时性原则,将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其他收益科目核算。

  3.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获得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其他收益科目核算,影响公司损益的金额为2,109.9万元;

  4.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具体的会计处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三、备查文件

  1.相关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3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韶钢松山 证券 收益 证券代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