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盛地产:重续建筑服务协议

恒盛地产:重续建筑服务协议
2020年12月31日 10:20 中国网

原标题:恒盛地产:重续建筑服务协议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12月30日,恒盛地产发布公告称,由于现有建筑服务协议期限将于2020年12月31日届满,公司已于2020年12月30日与上海地通订立自2021年1月1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为期三年的新建筑服务协议,该协议内容乃关于上海地通根据招标文件及上海地通与集团不时签订或将会签订的建筑合约,向集团提供建筑及相关服务。因此,董事会已决议为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三个年度各年度之持续关连交易设定新建筑服务协议的新年度上限。

上海地通持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并已取得可作为建筑承包商所需的所有相关执照。董事对上海地通所提供建筑及相关服务的质素整体上感到满意,并相信,集团与上海地通自其于一九九九年提供服务以来建立的悠长合作关系,及上海地通对公司发展项目及业务营运的熟悉,可为公司及上海地通带来协同效益。

新建筑服务协议乃由集团与上海地通经公平磋商后协定。董事(包括独立非执行董事)认为,新建筑服务协议乃按正常商业条款订立,新建筑服务协议的条款以及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三个年度各年的新年度上限属公平合理,且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恒盛地产 上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