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37 证券简称:兴瑞科技 公告编号:2020-090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新工厂奠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37 证券简称:兴瑞科技 公告编号:2020-090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新工厂奠基的公告
2020年12月31日 02:15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937 证券简称:兴瑞科技 公告编号:2020-090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新工厂奠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0年3月26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地点和内容暨增资子公司东莞中兴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上述议案于2020年4月17日经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行部分调整(即将原由子公司苏州中兴联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实施的“汽车电子连接器技改项目”部分调整至东莞中兴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中兴瑞”)实施),同意使用调整后的募集资金人民币7,000万元向子公司东莞中兴瑞进行增资,用于东莞中兴瑞实施“新能源汽车电子精密零组件及服务器精密结构件扩产项目”。增资完成后,东莞中兴瑞注册资本由原来的人民币2,210.2621万元增加至人民币9,210.2621万元。东莞中兴瑞已完成当地主管部门备案登记并取得其签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地点和内容暨增资子公司东莞中兴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8))及《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并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4))。

  东莞中兴瑞新厂房目前正按照计划有序进行筹建,已经获得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许可证》,并于12月29日在东莞举行了工厂的奠基仪式,目标2021年四季度工程竣工,公司将继续推进东莞工厂建设,以期在2022年一季度尽快达到投产状态,同时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