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 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 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12月31日 01:48 证券日报

原标题: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 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031        证券简称:大悦城        公告编号:2020-109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77,025,46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8%;解除限售股东为工银瑞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月6日。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取得的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Vibrant Oak Limited(明毅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2154号)核准,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中粮地产,以下简称“公司”)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向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为2,425,781,396.73元,发行股份数量为360,443,001股,其中向工银瑞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行股份数量为77,025,469股。公司总股本由3,925,870,338股增至4,286,313,339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完成后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总股本未发生变化。

  2020年1月6日,本次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锁定期为自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

  二、关于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在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时承诺:对于本单位获购的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的十二个月内不得转让,包括但不限于通过证券市场公开转让或通过协议方式转让。法律法规对限售期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东工银瑞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而且该股东不存在对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公司不存在对其违规担保等损害公司利益行为的情况。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2021年1月6日(星期三)

  2、本次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的具体情况如下表所示:

  四、本次解除限售前后股权结构变动情况表

  五、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经核查,独立财务顾问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及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解禁申请符合相关规定,上市公司与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独立财务顾问同意大悦城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六、备查文件

  1、上市公司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申请书及申请表

  2、限售股份明细数据表

  3、按股份性质统计的股本结构表

  4、《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5、《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