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20年12月30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000530;200530     证券简称:冰山冷热;冰山B      公告编号:2020-033

  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证券简称:冰山冷热,证券代码:000530)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2020年12月28日、2020年12月2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及核实情况

  针对上述股价异动,公司董事会对有关重要事项进行了核实。

  1、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控股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的预约披露时间为2021年4月24日,未公开的定期业绩信息未向第三方提供。公司2020年年度经营业绩目前还无法量化预测。

  3、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2020年12月22日发布的《创业板上市委2020年第61次审议会议公告》,公司参股公司江苏晶雪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将于2020年12月29日上会审议。截止本公告发布时,审议结果尚未公开,敬请关注。

  4、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