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荣获2020中国经济与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年度财富管理之星”

青岛银行荣获2020中国经济与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年度财富管理之星”
2020年12月28日 17:32 经济观察网

原标题:青岛银行荣获2020中国经济与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年度财富管理之星”

近日,由《经济观察报》社和《公益时报》社共同主办的“时代在召唤·资本的力量——中国经济与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青岛银行凭借其优异的综合实力在备受关注的“2020中国资本市场年度之星”评选中荣膺“年度财富管理之星”称号。

服务温馨 风管坚实

作为区域性法人银行和A+H上市银行,青岛银行始终坚持“温馨加放心我们更努力”的发展原则,努力打造“服务温馨 风管坚实”的发展特色,以“产品+服务”为着力点,在全国商业银行中逐步打造出富有特色的零售银行发展之路。在迭代提升全方位服务能力之外,青岛银行发力理财产品设计和研发,孜孜不倦地追求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理财业务在区域市场形成较为显著的优势。2018年以来,青岛银行敏锐观察顺应国家金融政策和法规动向,秉持金融普惠民生的发展理念,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向客户宣导正确的投资观念,打造特色鲜明的产品线,理财业务实现逆势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银行在“风管坚实”经营特色引领下,以“受人之托,必当勤勉尽责”的工匠之心,将合规意识贯彻业务全流程,所投资的资产均经严格审批与筛选,截至目前,所发售的理财产品均表现良好,已到期产品均达到预期收益或业绩比较基准。

开拓多元化渠道,走向璀璨未来

2020年2月,凭借出众的市场地位、丰富的产品线以及专业的投资能力,青岛银行获准筹建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今年中国银保监会批筹的第一家理财子公司,2020年9月,青岛银行全资理财子公司青银理财获批开业,成为长江以北地区首家、全国第六家开业的城商行理财子公司。

2020年11月,青银理财举行了简单又隆重的开业仪式,并发布全国首家银行理财子公司直销APP,推出了全新的理财产品品牌“璀璨人生”,在业界引起较大反响。互联网思维推动了青银理财未来销售更加多元、快捷。

极简理财,普惠万众

青银理财成立以来,客户购买理财产品,与以往相比更具优势:一是购买起点降低,与公募基金相同,1元起购,真正做到了普惠金融;二是除银行渠道销售外,还可在中国银保监会认可的其他渠道和机构购买,投资者对理财产品的挑选、购买更加高效便捷。

青银理财直销APP专为客户提供极简式理财生活,让更广更多的客户以最简捷的方式受惠受益于青银理财的产品和服务。自此,青银理财以及青岛银行开启服务全国客户财富管理之路。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7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