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与中超控股举行技术交流活动 就铌酸锂晶体项目进行讨论

南京大学与中超控股举行技术交流活动 就铌酸锂晶体项目进行讨论
2020年12月28日 14:27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南京大学与中超控股举行技术交流活动 就铌酸锂晶体项目进行讨论

证券时报e公司讯,来自中超控股官微消息,日前,南京大学与中超集团、中超控股举行相关项目和课题技术交流对接会议。中超控股总经理霍振平就大尺寸高端铌酸锂晶体项目的投资规模、投资回报、市场预期、潜在竞争等有关产业化合作可行性的相关事项与专家们进行了探讨交流。宜兴市政府副市长杨延表示,争取将铌酸锂项目在宜兴落地生根。铌酸锂晶体作为一种核心光电功能材料,在光芯片、激光显示、光电对抗、光通讯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超控股 南京大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7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