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司法冻结股份全部解冻的公告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司法冻结股份全部解冻的公告
2020年12月26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司法冻结股份全部解冻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26          证券简称:申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7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司法冻结股份全部解冻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上海申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达集团”)系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申达股份”)控股股东,持有本公司264,826,97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1.07%;本次解冻股份数量为338.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0%。

  经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查询,截至2020年12月24日,申达集团因上海工业用呢厂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被上海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冻结的所持本公司338.71万股股份已解冻,具体股份解冻情况如下:

  ■

  有关申达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前序事项和前次解封情况请详见公司于2016年11月15日、2017年2月21日、2020年12月1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载的相关公告,以及定期报告中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申达集团因上海工业用呢厂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被司法冻结的股份已全部解冻。上述事宜,对公司控股股东的控制权、公司的生产经营等方面不构成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 司法冻结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7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