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87 证券简称:奥拓电子 公告编号:2020-102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请保荐机构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87 证券简称:奥拓电子 公告编号:2020-102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请保荐机构的公告
2020年12月26日 02:08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587 证券简称:奥拓电子 公告编号:2020-102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请保荐机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2019年10月31日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2020年2月2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2020年3月12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相关议案。公司决定聘请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担任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近日,公司与中信证券并签订了《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发行人)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保荐机构)关于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上市之承销及保荐协议》(以下简称“承销及保荐协议”),聘请中信证券担任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承销及保荐机构。中信证券具体负责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的承销保荐工作及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后的持续督导工作,根据承销保荐协议约定,中信证券持续督导期限为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上市当年剩余时间及其后的一个完整会计年度。中信证券委派史松祥和张迪担任保荐代表人,负责公司具体的持续督导工作。

  史松祥和张迪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附件:

  一、保荐机构中信证券简介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年10月25日在北京成立。2002年12月13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中信证券向社会公开发行4亿股普通A股股票,2003年1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股票简称“中信证券”,股票代码“600030”。2011年10月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6030”。中信证券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这一中心,进一步完善融资安排者、财富管理者、交易服务与流动性提供者、市场重要投资者和风险管理者五大角色,不断重塑并巩固核心竞争力。

  二、保荐代表人简历

  史松祥,男,保荐代表人,现任中信证券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执行总经理,具有多年投资银行相关从业经历,在公司融资方面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曾负责或参与飞科电器奥美医疗等企业的A股IPO项目,雅戈尔新纶科技、奥拓电子、劲嘉股份腾邦国际美的集团三峡水利赢合科技创维数字亿纬锂能齐心集团智动力英联股份等再融资项目,美的集团换股吸收合并美的电器并整体上市项目、新纶科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云南省能投集团收购 ST 云维控股权等。其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张迪,男,保荐代表人、中国注册会计师,现任中信证券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副总裁。曾负责或参与奥美医疗IPO项目、云天励飞IPO项目、新纶科技、奥拓电子、银禧科技得润电子等再融资项目,新纶科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蓝思科技公司债项目、云南能投收购ST云维控股权等项目,其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7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