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法分子假冒“国金基金”名义 进行诈骗的风险提示

关于不法分子假冒“国金基金”名义 进行诈骗的风险提示
2020年12月26日 04:56 证券日报

原标题:关于不法分子假冒“国金基金”名义 进行诈骗的风险提示

  一、本公司唯一官网为 http://www.gfund.com,手机客户端为“及第理财”,微信订阅号为“国金基金”和“及第财富”,全国统一客服邮箱地址为service@gfund.com,全国统一客服电话为4000-2000-18。

  二、投资本公司旗下基金产品,应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或招募说明书、发售公告中列明的具有基金销售资格的基金销售机构办理。本公司及旗下基金的规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本公司官方网站,本公司及旗下基金的所有信息均以上述规定报刊和网站上披露的相关信息为准。

  三、对于假冒本公司或公司工作人员名义进行的任何诈骗活动与本公司无关,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本公司将保留对该等非法行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本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提高警惕和识别能力,不要扫描来源不明的二维码图片或点击来源不明的链接下载相关 APP,投资理财需要通过正规渠道进行,谨防受骗,必要时可以向金融监管部门、公安机关举报,切实维护好自身权益。如遇到任何疑问,可致电本公司客服热线,随时向本公司联络求证。

  特此提示。

  国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6日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金基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7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