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服务、弘阳地产获机构给予“买入”及“优于大市”评级

弘阳服务、弘阳地产获机构给予“买入”及“优于大市”评级
2020年12月24日 16:53 经济参考网

原标题:弘阳服务、弘阳地产获机构给予“买入”及“优于大市”评级 来源:经济观察网

近来,弘阳集团旗下弘阳服务(01971.HK)、弘阳地产(01996.HK)齐获机构给予“买入”及“优于大市”评级。

22日,招银国际发布研报表示,重申对弘阳服务 “买入”评级,目标价9.17港元。招银国际认为,弘阳服务2020年的核心利润(不包括上市费用)将强于预期,预计同比增长50%至8800万元人民币,而市场预期同比增长40%。同时招银国际预计其2020年管理总建筑面积将同比增长60%,达到2500万平方米。

该行认为随着宏观经济的复苏, 2020年下半年公共区增值和代理业务将加速发展,强劲的增值服务可能会让该公司的表现超出预期。因此,招银国际将该公司2020/21/22年的收益预期分别上调16%/4%/3.5%,以反映增值服务的快速增长,并估计其对总毛利润的贡献到2022年底将达到35%。

弘阳服务于今年7月7日正式登陆港交所。借助于“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模式的战略优势,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管理规模也在不断扩大。凭借住宅及商业物业管理方面拥有强大而均衡的物业管理能力,上市以来弘阳服务先后获得建银国际、招银国际给予“优于大市”及“买入”评级。另据港交所披露易显示,弘阳服务近日获大股东增持。

投资价值受到认可的还有弘阳地产。21日,汇丰证券发表研究报告指,弘阳地产基本面优于大市,主要由于集团自2018年上市以来股权及债务融资渠道多元化,再加上营运规模增长迅速,尤以在南京为主的江苏省往绩记录良好。

汇证表示,为促进经营规模增长,弘阳地产从2017年底开始已大规模地发展江苏总部以外的地区,有助集团把合同销售额从2016年的130亿元,大幅增加至2019年的650亿元。

南京·熹樾实景图南京·熹樾实景图

1-11月,弘阳地产全口径销售额742.5亿元,全年销售目标完成率99%。

该行还指出,弘阳地产在江苏省有着良好的往绩记录,集团在2003年首次进入南京住宅市场,并且在2011年扩张至江苏省其他经济发展繁荣的城市,全面覆盖20个江苏省主要城市。

弘阳地产现已全国布局60多个城市,拓展全国多个都市圈的核心城市,并同时持续推进重点区域的深耕,进一步拓展战略纵深,实现从区域性房企到全国性房企的全面转变,并将“做透大江苏、深耕长三角、布局都市圈”的战略,全新升级为“做透大江苏、深耕都市圈、做强中心城”。在此基础上,弘阳地产持续更新迭代产品标准化体系,提升运营效率,保持产品引领。现在,弘阳地产形成了时光系、昕悦系、宸晖系、弘著系等四大主力产品线,用科技为住宅产品赋能,以精工打造理想居所,全国新项目的产品标准化体系和创新力也进一步得到升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10.76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13.39
  • 12-24 华安鑫创 300928 38.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