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牌】高银金融(00530-HK)九龙湾总部订买卖协议

【复牌】高银金融(00530-HK)九龙湾总部订买卖协议
2020年12月24日 06:33 金融界

原标题:【复牌】高银金融(00530-HK)九龙湾总部订买卖协议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财政告急的高银金融(00530-HK)公布,公司已向接管人作出询问,以确认是否存在出售赐誉及其有关详情(指九龙湾高银金融国际中心)。同日,Cosimo Borrelli(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发行的优先有抵押票据所提供的抵押资产的共同及个別之接管人及管理人)向公司确认,接管人及买方已就已抵押股份订立买卖协议。然而,据称接管人须对所述协议及其內容严格保密,故并无提供更多资料。

在2020年12月23日傍晚,董事会亦获悉,同日的若干媒体报道称办公物业已按超过140亿港元的代价出售予FONG Tim先生。除上文所披露者外,公司不便评论报道的准确性。公司将向接管人寻求有关交易的更多资料,以知会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公司将于必要时候另行刊发公告。

较早时有报道指,高银金融被接管的九龙湾高银金融国际中心,可能落在10月上旬提出以143亿元作价收购该物业,却被接管人否决收购建议的FONG Tim手中,作价同样超过140亿元,令高银或可还逾百亿元债之余,仍可能有近40亿资金落袋。高银发言人对有关消息不作回应。

近年频频出售啟德地皮扑水的高银金融,一直想为旗下九龙湾高银金融国际中心觅买家套现,但Cosimo Borrelli意见不合,并多次就业权问题对簿公堂。即使10月份FONG Tim提出以143亿元收购高银持有其高银金融国际中心的两家控股公司,亦被接管人否决,指高银无权出售该物业。法院于10月下旬颁令该物业由德银委任的两名赐誉接管人控制及出售。令高银险错失套现机会。FONG Tim这位神秘买家,据高银金融于10月的公告披露,为一名商人及独立第三方。

股份昨日停牌,并申请今日复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银 物业 高银金融 复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13.39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10.76
  • 12-24 华安鑫创 300928 38.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