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比例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比例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12月23日 01:1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比例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减持股份基本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为控股股东山西亚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宝投资”)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亚宝投资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8,3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08%。本次权益变动后,亚宝投资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将从15.99%减少至14.91%。

  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22日收到控股股东亚宝投资发来的《关于股份减持情况的告知函》,现将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

  注:1、本次权益变动主体亚宝投资存在一致行动人,为:广东晋亚纾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晋亚纾困”)持股63,000,000股,占比8.18%;任武贤先生持股2,000,000股,占比0.26%;任伟先生持股1,000,000股,占比0.13%。

  2、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3、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的情形。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披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情况

  ■

  注:1.以上所有表格中数据尾差为数据四舍五入加和所致。

  2.本次权益变动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涉及资金来源,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3、本次股东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亚宝药业 公司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
  • 12-24 华安鑫创 300928 38.05
  • 12-23 祖名股份 003030 15.18
  • 12-23 新亚电子 605277 16.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