倢冠控股(08606-HK):拟透过发行可换股债券收购LED产品独家代理销售权

倢冠控股(08606-HK):拟透过发行可换股债券收购LED产品独家代理销售权
2020年12月22日 15:46 金融界

原标题:倢冠控股(08606-HK):拟透过发行可换股债券收购LED产品独家代理销售权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倢冠控股(08606-HK)公布,于2020年12月21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倢冠科技(买方)与大连绚铄科技(卖方)订立该协议。据此,买方有条件同意收购而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LED产品独家代理销售权,代价为4800万港元。完成后,买方将收购LED产品独家代理销售权15年。

代价将透过发行可换股债券予卖方的方式支付。可换股债券附带权利,使其可按每股换股股份0.30港元(可予调整)的换股价获转换为换股股份。假设换股权按换股价悉数行使,1.6亿股新股份将作为换股股份配发及发行予卖方,佔公司经配发扩大后的已发行股本约16.67%。换股股份(可能会于行使换股权后配发及发行)将根据一般授权配发及发行。

集团持续检讨集团现有主要业务策略,并寻找潜在商机以优化集团的资本资源。资讯科技行业经历了稳定的增长,更多的可支配收入,市场繁锐人口越来越多,其他正面因素推动了蓬勃发展。鉴于LED照明解决方案行业长期的经济前景和好客的前景,从长期来看,这项投资具有吸引资本增值的潜力。

随着智慧城市在中国的“十三五”规划中被强调为“应加强和鼓励的领域”,智慧路灯将成为智慧城市的重要基础设施和门户,为WiFi覆盖,充电站提供基础,监视各种信息,包括监视和环境指标。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的加速,以及物联网和云计算等下一代技术的广泛应用,智慧LED路灯有望在中国迅速发展。

集团相信,整合独家LED产品代理销售权及其LED照明设计和产品以及集团现有的资讯科技谘询服务业务具有巨大潜力,并在未来具有潜在的协同作用以及收入和利润的增长。由于代价是通过发行可换股债券支付,因此该公司将不会即时面对任何巨额现金流量负担,因此可以将其现有资金用于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或其他投资机会。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倢冠控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3 祖名股份 003030 15.18
  • 12-22 中瓷电子 003031 15.27
  • 12-22 火星人 300894 14.07
  • 12-22 西大门 605155 21.17
  • 12-22 奥普特 688686 78.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