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投资范围、增加侧袋机制并相应修改法律文件的公告

凯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投资范围、增加侧袋机制并相应修改法律文件的公告
2020年12月21日 02:05 证券时报

原标题:凯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投资范围、增加侧袋机制并相应修改法律文件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存托凭证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试行)》、《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侧袋机制指引(试行)》等法律法规及各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等规定,经与各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并向中国证监会备案,凯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对旗下7只公募基金就参与存托凭证投资及(或)增加侧袋机制修订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托管协议及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现将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托管协议及产品资料概要修订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修订的基金范围

  本次修订涉及基金管理人旗下7只公募基金,详细名单见本公告的附表。

  二、增加存托凭证相关产品的主要修订

  涉及增加存托凭证相关产品的主要修订包括:基金合同中明确投资范围包含存托凭证、增加存托凭证的投资策略、投资比例限制、估值方法等;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涉及的上述相关内容也已进行相应修订;并在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产品资料概要(更新)中增加投资存托凭证的风险揭示内容。

  三、增加侧袋机制相关产品的主要修订

  涉及增加侧袋机制相关产品的主要修订包括:在基金合同的释义、基金份额的申购与赎回、基金合同当事人及权利义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基金的投资、基金资产估值、基金费用与税收、基金的收益与分配、基金的信息披露等章节增加侧袋机制相关内容。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涉及的上述相关内容也已进行相应修订,并在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产品资料概要(更新)中增加启动侧袋机制的风险揭示内容。

  本次修订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并已履行规定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的规定。上述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托管协议及产品资料概要的修订事宜将自2020年12月21日起正式生效,修订后的各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托管协议及产品资料概要全文将与本公告同日登载于本公司网站(www.vstonefund.com.cn)及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

  投资者可以登录基金管理人网站(www.tkfunds.com.cn)查询或者拨打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021-60431122)垂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特此公告。

  附表:本次涉及修改的基金名单

  凯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1日

  本次涉及修改的基金名单

  ■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侧袋机制 凯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西大门 605155 21.17
  • 12-22 火星人 300894 14.07
  • 12-22 中瓷电子 003031 15.27
  • 12-22 奥普特 688686 78.49
  • 12-21 三旺通信 688618 34.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