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基金总经理张晖:买基金要主要关注基金经理的这三个特质

汇添富基金总经理张晖:买基金要主要关注基金经理的这三个特质
2020年12月21日 11:50 金融界

原标题:汇添富基金总经理张晖:买基金要主要关注基金经理的这三个特质 来源:金融界网站

深圳先行示范区首届金融峰会暨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2020年会于2020年12月20日在深圳举办。

会议以“双循环新格局与资本市场新征程”为主题,广泛邀请政府与监管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及业界领袖展开高水平的思想交流,分享真知灼见、展望前沿趋势。在此盛会上,金融界全程现场直击报道,为投资者带来最及时的监管思考以及业界声音。

会议上,汇添富基金总经理张晖主要谈了明年投资者购买公募基金时重点需要关注什么机会。他认为,较长时间内还是比较有机会的,选择那些偏向真实价值的公司,比如消费结构升级、科技创新相关的、高端制造、行业整合等。

他提到,如果是他买基金的话,会主要关注基金经理,选择风格稳定化、业绩持续化和价值观正确化的这些基金经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张晖 基金经理 汇添富基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中瓷电子 003031 15.27
  • 12-22 奥普特 688686 78.49
  • 12-22 西大门 605155 21.17
  • 12-22 火星人 300894 14.07
  • 12-21 三旺通信 688618 34.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