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深圳华加日铝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马家龙厂区的进展公告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深圳华加日铝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马家龙厂区的进展公告
2020年12月19日 01:5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深圳华加日铝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马家龙厂区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1月17日,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华加日公司马家龙工业区厂房及用地的城市更新项目的议案》。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华加日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加日公司”)与深圳市立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润公司”)签署《马家龙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对华加日公司位于马家龙工业区的工业厂房及用地进行更新改造。本公司涉及取得货币补偿款共计5亿元人民币及后续回迁房产、停车位。(详见2014年1月7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    公告编号为2014-03的公告)。

  2015年3月24日,立润公司和华加日公司正式签订了编号“华铝地2015-03-24”《马家龙工业区华加日旧厂区城市更新项目搬迁补偿安置协议》(以下简称“《搬迁补偿安置协议》”),该协议与《马家龙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合作协议》中对补偿具体金额、补偿方式等约定基本一致,对搬迁补偿的具体条款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同日,立润公司、华加日公司和深圳市立润地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润地产”)签订了编号“华铝地2015-03-24-1”《〈马家龙工业区华加日旧厂区城市更新项目搬迁补偿安置协议〉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约定由立润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立润地产作为《搬迁补偿安置协议》项下华加日旧厂区城市更新的拆迁人及项目的实施主体,立润地产与立润公司对《搬迁补偿安置协议》项下责任义务承担连带责任。

  2015年12月29日,公司第七届董事局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华加日公司与立润地产签署〈马家龙工业区华加日旧厂区城市更新项目搬迁补偿安置协议〉补充协议(二)的议案》,同意华加日公司与立润地产签订《〈马家龙工业区华加日旧厂区城市更新项目搬迁补偿安置协议〉补充协议(二)》(以下简称“《补充协议(二)》”),就变更《搬迁补偿安置协议》约定的货币补偿及回迁房产补偿事宜与有关事项进行了补充约定。《补充协议(二)》约定《搬迁补偿安置协议》中约定的货币补偿为人民币5亿元,华加日公司已足额收取。除此5亿元整的货币补偿款外,立润地产再向华加日支付货币补偿1亿元,同时华加日公司将部分回迁房产核减。(详见2015年12月31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    公告编号为2015-85的公告)。

  截至目前,马家龙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已基本完成单项验收。2020年12月11日,华加日公司(乙方)与立润地产(甲方)签署《〈马家龙工业区华加日旧厂区城市更新项目搬迁补偿安置协议〉补充协议(三)》,并于2020年12月18日签署物业确认书。现将相关进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协议和物业确认书的主要内容

  现该项目已基本完成单项验收,并经过资料查验和现场勘查,主要情况如下。

  (一)回迁房产总体情况

  根据《补充协议》(二),甲方应补偿乙方的回迁房产建筑面积为12500平方米,其中产业研发用房建筑面积为10278平方米,配套宿舍建筑面积为2222平方米,并提供地下停车位104个。

  (二)产业研发办公用房回迁

  确认乙方产业研发办公用房为研发办公楼(西1栋E座,西临艺园路)第13层、第14层、第15层、第16层、第17层整层以及第18层部分房产。

  (三)配套宿舍回迁

  确认乙方配套宿舍为北座(西1栋B座,北临大新路)第15层、第16层、第17层、第18层整层以及第19层部分房产。

  (四)地下停车位

  确认乙方停车位位于项目西区负三层。

  二、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中国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及公司对华加日公司所持有股权比例,预计该事项将增加公司2020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约2.16亿元,实际财务影响以审计机构的最终审计结果为准。

  三、备查文件

  1、《〈马家龙工业区华加日旧厂区城市更新项目搬迁补偿安置协议〉补充协议(三)》;

  2、《马家龙工业区华加日旧厂区城市更新项目回迁房产物业确认书》;

  此公告。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2020年12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西大门 605155 --
  • 12-22 火星人 300894 --
  • 12-22 中瓷电子 003031 --
  • 12-22 奥普特 688686 --
  • 12-21 三旺通信 688618 34.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