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0年12月19日 03:09 证券日报

原标题: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020      证券简称:华钰矿业      公告编号:临2020-084号

  转债代码:113027      转债简称:华钰转债

  转股代码:191027      转股简称:华钰转股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9〕786号”核准,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钰矿业”或“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事宜已于2019年7月10日完成,公司聘请国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开证券”)担任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的保荐机构,持续督导期至2020年12月31日。

  经公司2020年5月11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2020年5月27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公司已聘请长城国瑞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国瑞证券”)担任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保荐机构,负责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保荐工作及持续督导工作。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因国开证券的持续督导工作尚未结束,公司与国开证券协商终止了公司2019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保荐协议,国开证券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将由长城国瑞证券完成。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机构由国开证券变更为长城国瑞证券,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未完结的持续督导工作将由长城国瑞证券完成。保荐代表人由国开证券指定的胡敏先生、田建桥先生变更为长城国瑞证券委派的倪进先生和金崝先生(简历附后)。

  公司对国开证券在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持续督导过程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19日

  附件

  倪进先生简历

  复旦大学经济学硕士,保荐代表人,现任长城国瑞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执行董事,先后参与了*ST民丰股权分置改革(2006年完成)、隧道股份配股(2008年完成)、王府井公开发行可转债(2009年完成)、隧道股份公开发行公司债券(2009年完成)、四维图新IPO(2010年完成)、中国化学IPO(2010年完成)、天银机电IPO(2012年完成)、航天通信非公开发行股票(2013年完成)、永和智控IPO(2016年完成)、中孚实业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2017年完成)等项目。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执业记录良好。

  金崝先生简历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保荐代表人,现任长城国瑞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董事总经理。曾任职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西安航空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优先股等项目保荐代表人,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执业记录良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火星人 300894 --
  • 12-22 中瓷电子 003031 --
  • 12-22 奥普特 688686 --
  • 12-22 西大门 605155 --
  • 12-21 三旺通信 688618 34.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