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突破2.3万美元 分析师警告:明年初或大跌30%

比特币突破2.3万美元 分析师警告:明年初或大跌30%
2020年12月18日 13:52 封面新闻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原标题:比特币突破2.3万美元 分析师警告:明年初或大跌30% 来源:快科技

  据国内媒体报道,比特币今年再度引发关注,价格节节攀升。

  截至北京时间12月17日21:30,比特币的价格报23099美元/枚,实现了历史新高,相比今年3月份的5000美元大涨逾360%。

  然而,Miller Tabak机构首席市场分析师Matt Maley发出警示称,这种加密货币的技术图表显示,明年初可能会出现25%-30%的回调。

  Maley指出:“毫无疑问,这是一次融涨( melt-up),而且可能会持续更长一段时间。我认为短期来看,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更长一段时间,而且我非常看好它的长期前景。但就中期而言,我比其他人更担心。”

  他表示,自2016年以来,比特币已经历过10次至少20%的下跌,7次至少30%的下跌,以及4次至少48%的下跌,投资者不应低估其波动模式。

  他认为,比特币很快就会出现25%-30%的下跌。“再说一次,我认为这要到新年年初才会真正开始,但基于目前的超买状况,以及过去一两周我们在这一资产类别中看到的泡沫,我确定它很快就会到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唐婧

分析师 比特币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火星人 300894 --
  • 12-22 奥普特 688686 --
  • 12-21 三旺通信 688618 34.08
  • 12-18 派能科技 688063 56
  • 12-18 伟创电气 688698 10.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