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紫光学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厦门紫光学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0年12月18日 03:25 证券时报

原标题:厦门紫光学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股票代码:000526 股票简称:紫光学大 公告编号:2020-107

  厦门紫光学大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或增加、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本次股东大会的基本情况

  (一)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的时间:2020年12月17日(星期四)14:30起;

  网络投票时间:2020年12月17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2月17日9:15一9:25,9:30一11:30 和13:00一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2月17日9:15-15:00。

  (二)股权登记日:2020年12月10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7号致真大厦紫光展厅1-2会议室。

  (四)召开方式:现场表决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五)召集人:厦门紫光学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六)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9人,代表的股份总数为53,262,46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5.3692%;其中: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计4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32,643,291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3.9345%;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共15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20,619,175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1.4347%。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吴胜武先生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三、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一)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议案进行了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提案:

  1、《关于出售参股公司股权的议案》

  表决情况:

  ■

  (二)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上述议案均为普通决议事项,获得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根据上述表决结果,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已获得通过。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贺南华、刘翠娥;

  3、结论性意见:厦门紫光学大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和召集人资格,以及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等事项,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全文于同日发布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五、备查文件

  1、《厦门紫光学大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关于厦门紫光学大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之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厦门紫光学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18日

  股票代码:000526 股票简称:紫光学大 公告编号:2020-108

  厦门紫光学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

  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紫光学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12月1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厦门紫光学大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3384 号),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 28,858,532 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公司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批复文件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人和保荐机构联系方式如下:

  1、发行人:厦门紫光学大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刁月霞、卞乐研

  电话:010-83030712

  传真:010-83030711

  邮箱:zg000526@163.com

  2、保荐机构: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代表人:安薇、陈桂平

  联系人:张楠、姜明磊

  电话:010-68104880、010-68104529

  邮箱:bhzq_fx@vip.163.com

  特此公告。

  厦门紫光学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18日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火星人 300894 --
  • 12-22 奥普特 688686 --
  • 12-21 三旺通信 688618 34.08
  • 12-18 伟创电气 688698 10.75
  • 12-18 派能科技 688063 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