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0年12月16日 04:27 证券时报

原标题: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接B17版)

  ■

  ■

  ■

  ■

  ■

  ■

  ■

  ■

  ■

  ■

  ■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全文请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行为规范》。

  十三、《关于修订〈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办法〉的议案》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订〈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办法〉的议案》,同意公司对《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办法》部分内容作如下修改:

  ■

  ■

  ■

  ■

  ■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全文请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办法》。

  十四、《关于修订〈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订〈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对《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部分内容作如下修改:

  ■

  ■

  ■

  ■

  ■

  ■

  ■

  ■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全文请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十五、关于制定《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事业伙伴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制定〈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事业伙伴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为更充分调动各团队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和运营效率,切实控制项目风险,参考市场通行做法,制定《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事业伙伴计划管理办法》。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全文请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事业伙伴计划管理办法》。

  十六、关于子公司开展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开展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一石巨鑫有限公司自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在3000万元人民币额度内以自有及自筹资金开展聚氯乙烯、玉米、pta三大品种的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情请见公司同日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开展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公告》(2020-096号)。

  十七、关于子公司开展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开展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可行性分析报告》,董事会认为:子公司开展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旨在规避或减少由于商品价格发生不利变动引起的损失,降低商品价格不利变动对子公司正常经营的影响,不进行投机套利交易;公司及子公司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和风险管理机制,具有与套保业务相匹配的自有资金;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业务、落实风险防范措施,审慎操作。

  因此子公司开展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是切实可行的,对公司的经营是有利的。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情请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开展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十八、关于子公司进行远期结售汇业务的议案

  1、同意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贸易类子公司一石巨鑫有限公司和杭州广宇久熙进出口有限公司开展远期结售汇业务,只限于其进出口业务所使用的主要结算货币为美元或其他存在远期结售汇业务的外币币种。开展外币金额不得超过预测付款或回款金额,且交割期与预测付款和回款期一致的外汇交易业务。

  2、业务公司开展远期结售汇业务的事项授权

  为合理规避外汇汇率波动风险,自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前述业务公司将开展总额不超过3500万美元的远期结售汇业务(其他币种按业务发生日汇率折算)。董事会授权公司总裁办公会议在此额度范围内根据业务开展情况和实际需要审批远期结售汇业务,选择合作银行并办理此业务所需的各项手续。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情请见公司同日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开展远期结售汇业务的公告》(2020-097号)。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情请见巨潮资讯网。

  特此公告。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商品期货 广宇集团 结售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派能科技 688063 --
  • 12-17 法本信息 300925 20.08
  • 12-17 华旺科技 605377 18.63
  • 12-16 一鸣食品 605179 9.21
  • 12-16 天秦装备 300922 16.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