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0年12月12日 03:18 证券时报

原标题: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603200 证券简称:上海洗霸 公告编号:2020-115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质押的股份

  部分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截至本次解除质押前,王敏灵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5,537,55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5.50%,其质押的本公司股份数为3,860,75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3.83%,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69.72%。

  ● 王敏灵先生本次解除质押股份数为1,410,750股。本次解除质押后,王敏灵先生质押的本公司股份数为2,45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2.43%,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44.24%。

  2020年12月11日,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接到持股5%以上的公司股东王敏灵先生关于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现依法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解除情况

  1.相关股份原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前,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王敏灵先生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单位:股

  ■

  关于王敏灵先生质押股份的具体情况,请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披露的《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22)、《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6)、《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6)、《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6)、《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质押的股份部分解除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7)、《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质押的股份部分解除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04)、《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14)。

  2. 本次股份质押解除情况

  ■

  说明:据王敏灵先生介绍,目前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没有被冻结情形,也没有将本次解除质押股份用于后续质押的计划。

  二、相关股东所持股份目前质押情况

  经其本人确认,本次解除质押后,目前王敏灵先生质押的本公司股份数为2,45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2.43%,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44.24%。截至目前,相关质押股份未出现平仓风险或强制过户风险。

  三、相关说明

  王敏灵先生不是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其相关股份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票质押解除查询结果;

  2.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

  特此公告。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2月12日

  证券代码:603200 证券简称:上海洗霸 公告编号:2020-116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暨

  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炜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6,259,908股,其一致行动人上海承续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2,011,500股、上海汇续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587,250股,三者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8,858,658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比例48.2303%,占目前公司总股本比例48.4865%。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20年6月30日,王炜先生及上述一致行动人披露股份减持计划:拟于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及/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6,078,165股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6%,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或相关规定执行。其中,上海承续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670,500股,上海汇续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195,750股。

  上述减持计划实施期间 ,王炜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268,800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680,000股;上海承续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88,200股;上海汇续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72,100股。上述减持主体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及/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为1,109,100股,占目前公司总股份的比例为1.1007%。

  截至本公告日,王炜先生及一致行动人上海承续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汇续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公司47,749,558股, 占目前公司总股份的比例为47.39%。

  2020年12月11日,公司收到王炜先生及一致行动人上海承续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汇续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知,上述减持主体经综合考虑,决定提前终止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说明:上述股份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前股份及2018年度年度权益分派方案项下派送的红股,相关股份均已于2020年6月1日上市流通。因公司2019年度业绩未能达到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既定的相关考核指标及部分原激励对象离职,2020年8月26日,公司按照规定回购注销了相关限制性股票并相应减少注册资本。上述持股比例根据公司目前的总股本数计算。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说明:上述主体另有一致行动人翁晖岚(目前持股情况:4410180股),翁晖岚女士并未参与本次减持计划。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其他情形: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

  说明:上述表格内关于“减持完成情况-未完成”股份数根据减持计划中拟减持股份数量上限扣除已减持股份数量计算所得。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相关减持计划的原定截止日为2020年12月31日。经相关减持主体综合考虑,决定提前终止上述减持计划。

  特此公告。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12/1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5 吉大正元 003029 --
  • 12-15 振邦智能 003028 --
  • 12-14 悦康药业 688658 24.36
  • 12-14 通源环境 688679 12.05
  • 12-14 明冠新材 688560 15.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