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未结束,股指还得在箱体中继续拉锯|风雨看盘

调整未结束,股指还得在箱体中继续拉锯|风雨看盘
2020年12月11日 09:36 东方网

原标题:调整未结束,股指还得在箱体中继续拉锯|风雨看盘 来源:周到

12月11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365点。第二支撑位:3324点。第一压力位:3380点。第二压力位:3395点。

    今日行情预测:整理

    今日仓位:80%

板块与个股

宁波韵升:拟1.34亿元收购电子元器件公司60%股权

    宁波韵升(600366)拟以现金方式收购韵升控股、韵声精机共同持有的宁波韵升电子元器件技术有限公司60%股权,作价13440万元。韵升控股为公司控股股东,韵声精机为韵升控股的全资子公司。电子元器件公司的主要资产为土地、厂房等固定资产。此外,为进一步聚焦主营业务,公司拟向关联方韵升电机出售伺服科技100%股权及公司工控事业部的全部资产、负债,作价3500万元。

金智科技:中标2264万元国家电网信息化相关项目

    金智科技(002090)全资子公司金智信息成功中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信息化项目2020年第四次设备招标采购”、“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2020年第六次施工、综合服务招标采购项目”,中标金额合计2263.63万元。

寒武纪:预中标智能计算设备采购项目

    寒武纪(688256)预中标南京智能计算中心项目(一期)智能计算设备采购项目,投标报价3亿元。该项目尚处于公示阶段,如该项目中标且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昨天大A继续走得波澜不惊,虽勉强收出一根小阳,但北向资金继续买买买。笔者还是认为目前大A大趋势向上并未遭到逆转,短线虽在调整,但最终还是小趋势要服从大趋势,如果我们拉一根从2646点到10月30日3219点连线的话,底部是逐渐抬高的,所以就股指而言,回落空间是有限的,昨天股指虽有回探,但尚未跌穿这根支撑线。

    现在的难点,是对个股的把握上,近日不少个股在数只庄股连续跳水的“威慑”下,走势越来越沉重,稍有风吹草动,股价就会大幅下杀。像昨天盘中如南京化纤(600889)居然上演天地板,这对市场人气损伤太大。所以投资者短线需要耐心但不必盲目害怕,再往下,谨慎是需要的,但对跌出来的机会也不用客气,对看准的优质品种该出手时要出手,北向资金在你们抛抛抛时不断买入,难道你们比北向资金聪明?

    未来市场上行的驱动力主要来自经济复苏,明年的行情在第一季度或第二季度是值得期待的,但依然是结构性的行情,不要期待全面性行情,手里持有什么样的股票才是至关重要的。

    技术上,昨日沪市一根缩量小阳,很难说就此止跌,沪市一度还跌破了30日均线,上方5日线与10日线死叉,对大盘形成一定压力,但即便再回落,也是在箱体中再来一次拉锯而已,大A投资者应该已经习惯于这种拉锯了,权当是在观赏多空搏杀大戏,看结构性行情如何演绎。

今日新股申购

    福立旺,申购代码:787678

    中伟股份,申购代码:300919

    南山智尚,申购代码:300918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指 电子元器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4 悦康药业 688658 24.36
  • 12-11 福立旺 688678 18.05
  • 12-11 南山智尚 300918 4.97
  • 12-11 中伟股份 300919 24.6
  • 12-11 研奥股份 300923 28.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