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品习酒”获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奖赛“大金奖”

“君品习酒”获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奖赛“大金奖”
2020年12月05日 10:35 新华网贵州频道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君品习酒”获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奖赛“大金奖”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贵州频道

“君品习酒”喜获高端白酒身份铭牌

——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奖赛“大金奖”

  新华社客户端贵州频道12月4日电 近日,被誉为“酒中奥斯卡”和“烈酒界奥运会”的2020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评选结果揭晓,贵州习酒公司高端酱香产品“君品习酒”荣获本届大奖赛最高奖项——大金奖,成为继贵州茅台之后第二个获得此项大奖的高端酱香品牌,距离2019年7月习酒公司正式推出“君品习酒”仅一年零4个月。

  12月3日,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在郑州出席2020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中国区)颁奖典礼,领取了“2020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奖赛大金奖”荣誉证书和奖章。

荣誉证书、奖章。荣誉证书、奖章。

  钟方达在颁奖典礼上表示:“习酒公司将以‘君品习酒’荣获2020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大金奖为契机,继续高举‘质量第一’的旗帜,把习酒做得越来越好,积极推向世界市场,成为一个国际性产品。”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在君品习酒获奖新闻发布会上和参会嘉宾一起探讨交流关于君品习酒的细节和故事。

  近年来,在酱香型白酒发展态势良好、消费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习酒公司为尽早实现百亿目标并为后百亿时代寻找新的增长点,提出了品牌形象高端化策略,在以调结构、提品质坚定不移地走中高端路线的品牌战略下,“君品习酒”应运而生。2019年7月,习酒公司“君品习酒·中国高端酱香标准之作”新品发布会在贵阳举行,标志着习酒正式进军高端酱香白酒阵营。1年多的时间,“君品习酒”以优良的品质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同,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6.5亿元,收获了“2020中国酒业年度十大新品”“2020年度全球十大爆款新品名酒品牌”“大国酱香千元酱酒典范”等荣誉。

  12月4日在郑州举行的“君品习酒”荣获“第21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大金奖”新闻发布会上,习酒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炜炜说:只有经得住时间的考验,才是对匠心的坚守,2019年,习酒获得全国质量奖,随着未来几年技改项目的完成,习酒的产能将进一步扩大,实力将进一步增强,品质将进一步提高,百亿后的习酒将正式进入到品质驱动的时代,也将会迎来“高端引领,品质驱动”的新局面、新阶段。

  君子向潮而生,大美习酒未来已来。(廖小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布鲁塞尔 比利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