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2138 股票简称:顺络电子 编号:2020-107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002138 股票简称:顺络电子 编号:2020-107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2020年12月05日 01:42 证券时报

原标题:股票代码:002138 股票简称:顺络电子 编号:2020-107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络电子”或“公司”)为推动落实未来产业整合,实现经营业务的外延式发展,提高公司资本运作效益,与深圳市福田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田引导基金”)、深圳市保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腾资管”)、深圳市保腾联旺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保腾联旺”)、深圳市保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腾创业”)合作,通过合伙制企业形式共同组建成立投资基金,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出资。公司于2019年1月25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签署深圳保腾顺络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暨与专业机构合作成立投资基金的议案》。深圳保腾顺络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

  具体事宜详情请查阅刊登于2019年1月26日、2019年3月13日、2019年5月6日及2020年7月31日的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的《关于签署深圳保腾顺络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暨与专业机构合作成立投资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2)及《关于设立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30、2019-043、2020-068)。

  一、进展情况

  1. 根据公司签署《深圳保腾顺络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中的缴付期限规定:各合伙人认缴的出资额根据普通合伙人书面缴付出资通知分3次缴付,缴付比例分别为各自认缴出资额的25%;25%;50%。

  2019年3月11日,公司投资设立深圳保腾顺络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之首期款(认缴出资额的25%)人民币2,000万元缴付完毕。

  2. 2020年7月30日,公司支付设立深圳保腾顺络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第二期投资款2,000万元(认缴出资额的25%)。

  3. 近日,公司已支付设立深圳保腾顺络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第三期投资款4,000万元(认缴出资额的50%)。

  截至本公告之日,公司已缴付设立深圳保腾顺络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投资款人民币8,000万元,已缴付公司认缴出资额的100%。

  特此公告。

  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