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板块上涨 助力云游者反超

白酒板块上涨 助力云游者反超
2020年12月05日 08:57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白酒板块上涨 助力云游者反超

昨日市场开盘后小幅度继续回踩,午盘后逐步震荡回升。终盘,上证指数上涨0.07%,创业板指数上涨0.68%。昨日上证指数依然还是在蓄势整理,从周涨幅来看,已经是连续走出三连阳形态,后市指数能否在蓄势整理后,一举有效突破前高,关键还是要看大金融和硬核科技这两大主线的反弹持续力度。同时,我们也看到大消费板块昨日表现也是不错,尤其是白酒和必须消费品板块同步领涨,后期这种持续性又会如何呢?下面,我们先来分析下各选手昨日的战绩状况如何?

排名首位的依然是来自江门营业部的云游者,当月收益14.88%,昨日收益4.81%。该选手持有白酒板块st舍得股票昨日早盘便迎来了涨停。今年以来,白酒板块是集体表现的大年。对于该板块的布局,稳健而言,中期仍然建议关注基本面优秀的行业龙头。

第二名是来自江门营业部的皇二戒,当月收益14.32%,昨日收益5.55%。该选手今日盘中在接近涨停板位置卖出半仓的士兰微股票,有效的锁定了部分成果,也是一种很好的攻守兼备操作策略。最近一个月时间以来,半导体元器件缺货和涨价的因素进一步推动了该板块的热度,预计该板块的行情有望会延续到明年的春季行情中;

第三名的是来自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的圆梦壹号,当月收益11.35%,昨日收益-4.62%。该选手还是坚守隆利转债,昨日在盘中的振幅也是不小,建议选手在可以借助盘中波动率,适当增加一些交易行为,从而更好的降低持仓成本,增强收益;

第四的是来自东莞营业部的宝钢价值2号基金,当月收益10.82%,昨日收益为2.70%。该选手今日持仓不动,依然重仓持有世纪华通股票,该股昨日小幅度反弹。下周建议重点关注能否放量有效突破前期的小缺口,如能有效的站上缺口位置,后市有望见底走出逐步修复的行情机会;

排名第五的是来自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的罗,当月收益10.57%,昨日收益10.71%。该选手一直长期坚守酒鬼酒上海能源股票,尤其是持有的酒鬼酒股票收获满满,昨日盘中又是迎来的大阳线级别的上涨,很好的展现出了选手的择股能力;同时该选手昨日还选择加仓了上海能源股票,看来选手对于顺周期板块未来的行情也特别看好;

排名第六的是来自汕头营业部的小鱼儿,当月收益10.28%。该选手单票持有三七互娱股票,该股票昨日缩量整理,如果后市在这个小平台能有效站稳,则反弹可以持续,否则不排除会进一步寻底的过程;

排名第七的是来自东莞营业部的泓文涛,当月收益7.11%,昨日收益为1.57%。该选手持股较为分散,比如持有PCB板块的沪电股份后市有望随着PCB板涨价进一步提升市场的资金关注度;持有的山东药玻本周也是迎来了连续的反弹,当前还可以适当顺势持股待涨,但是也要密切留意反弹乏力信号的出现,那么就要做好止盈的策略;

接下来排名第八、第九、第十名的选手们分别是来自东莞营业部的鹏泓厚、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a和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奔姐,以上选手的持仓及交易,今日就不再作一一进行点评。

昨日的市场依然是选择了蓄势整理,盘中大消费板块龙头海天味业贵州茅台等带领指数探底回升,但是券商板块和芯片板块并没有同步进行发力,所以指数收盘也是勉强翻红。后市,还是建议重点关注大金融板块的券商龙头和大科技板块的芯片龙头,预计本轮的反弹行情有望会延续到明年春季行情。而对于每一轮行情的把握,除了择时能力不容忽视,择股能力也变得更加核心,尤其是想要获取更多的超额回报。最后,祝选手们在12月赛事继续加油,再接再厉!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收益 股票 白酒板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