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公告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公告
2020年12月05日 05:3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12月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发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工信部科〔2020〕174号),经工信部组织评选,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详见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https://www.miit.gov.cn/相关内容)。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由国家工信部组织,从研发创新投入、人才激励、创新合作、创新队伍建设、创新条件建设、技术积累储备、技术创新产出、技术创新效益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全面系统的评价,选出工业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复核评价一次,对合格的示范企业予以确认,不合格的撤销称号。

  公司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对公司在核心竞争力、技术创新能力等方面的高度认可,是公司综合实力的体现。对于进一步引进高层次技术人才、提高公司创新能力、提升品牌价值、增强行业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认知度,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公司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将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作用,但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