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股份的公告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股份的公告
2020年12月05日 05:3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12日和2020年11月30日分别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方案》等相关议案。本次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具体内容详见于2020年12月3日公告的《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回购报告书》(    公告编号:2020-106)。

  2020年12月4日,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实施首次公司股份回购,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将公司首次回购公司股份的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首次回购公司股份数量为121,6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03%,成交的最低价格为10.93元/股,成交的最高价格为10.98元/股,已支付的总金额为人民币1,332,856.20元(不含交易费用)。本次回购符合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和公司回购股份方案的要求。

  公司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并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关于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回购期限内继续实施股份回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正时尚 公司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