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0年12月04日 02:00 证券日报

原标题: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69         证券简称:长久物流          公告编号:2020-104

  债券代码:113519         债券简称:长久转债

  重要内容提示:

  ●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吉林省长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久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29,454,5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65%;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89,339,362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44.09%,占公司总股本的33.79%。

  ● 截至目前,长久集团所持股份的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被强制平仓或被强制过户风险。

  一、 上市公司股份质押

  公司于2020年12月3日接到控股股东长久集团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020年12月2日,长久集团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将部分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质押给海通证券。具体情况如下:

  2、本次质押股份不涉及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的情况。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二、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长久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其还款来源主要为营业利润、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投资收益等,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本次股份质押事项相关风险可控。若公司股价波动触及警戒线或平仓线,长久集团将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偿还等。

  长久集团本次部分股份质押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产生实质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上述事项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