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公告

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公告
2020年12月04日 02:00 证券日报

原标题: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公告

  证券代码:603239        证券简称:浙江仙通       公告编号:2020-032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及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5%以上股东、董事、总经理金桂云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4,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6330%,其中:11,400,000股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持有的股份,并已于2019年12月30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22,800,000股来源于公司实施2016年度权益分派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 原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公司于2020年10月10日披露《浙江仙通股东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31)

  浙江仙通5%以上股东、董事、总经理金桂云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拟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至3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于公告日起3个交易日后进行)减持本公司股份(窗口期不减持),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5,4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9947%,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金桂云先生尚未开始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并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

  2020年12月3日,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公司股东金桂云先生发出《关于减持股份进展情况及终止减持计划的告知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 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其他情形: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二)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截至本公告日,金桂云先生未实施减持。

  (四) 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截至本公告日,金桂云先生尚未开始实施减持,且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

  (五) 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结合目前市场行情走势,金桂云先生经慎重考虑,基于对公司价值的合理判断决定提前终止实施减持计划。

  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12/4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股份 浙江仙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