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2020年12月04日 02:41 证券时报

原标题: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98 证券简称:帝欧家居 公告编号:2020-140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

  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20年12月2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203286),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发行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核准》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进一步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及最终获得核准的时间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