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2020年12月03日 03: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17           证券简称:天域生态           公告编号:2020-087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206号《关于核准天域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4,317.79万股,发行价格为14.63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63,169.27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57,018.61万元。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于2017年03月22日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众会字(2017)第2137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存放及管理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 年修订)》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2017年03月23日,公司连同保荐机构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同日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易所支行和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管理,具体情况如下:

  

  ■

  三、前期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注销情况

  ■

  公司分别于2018年04月、2019年08月、2019年12月注销了中国民生银行北京西单支行、平安银行上海交易所支行、汇丰银行重庆分行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38、2019-041、2019-087)。

  四、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专户情况

  ■

  鉴于公司投入湖南美禾鹏江苗木基地建设项目的募集资金已按规定使用完毕,为方便公司资金账户管理,减少管理成本,公司已于2020年12月1日完成该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注销手续,其相对应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随之终止。本次募集资金专户注销后,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已全部完成注销。

  特此公告。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日

  证券代码:603717           证券简称:天域生态           公告编号:2020-086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解除质押

  及再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罗卫国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3,547,3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28%,累计质押股份41,73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65.67%,占公司总股本的17.26%。罗卫国先生与史东伟先生作为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公司股份120,936,1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2%,累计质押股份77,99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64.49%,占公司总股本的32.25%。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2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罗卫国先生的书面函告,获悉罗卫国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上市公司股份解质

  ■

  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用于在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城支行(以下简称“杭州银行”)办理质押业务。

  二、上市公司股份质押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拟质押股份未被用做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相关股份不具有潜在业绩补偿义务的情况。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

  注:上表中罗卫国先生和史东伟先生持股比例之和与合计持股比例之间的差额系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产生的尾差。

  三、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实际控制人股份质押情况

  ■

  罗卫国先生和史东伟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还款资金来源为其自有资金,质押股份风险可控,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如发生平仓预警,罗卫国先生和史东伟先生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2、控股股东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3、控股股东质押事项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次罗卫国先生质押公司股份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融资授信及融资成本、持续经营能力产生影响。

  (2)本次罗卫国先生质押公司股份不会影响股东向上市公司委派董事席位,不影响股东与上市公司在产权、业务、资产、人员等方面的关联情况,不会对公司控制权稳定、股权结构、日常管理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域生态 公司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3 恒玄科技 688608 162.07
  • 12-03 航亚科技 688510 8.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