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17 证券简称:众生药业 公告编号:2020-069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美国专利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17 证券简称:众生药业 公告编号:2020-069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美国专利证书的公告
2020年12月03日 02:09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317 证券简称:众生药业 公告编号:2020-069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美国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众生睿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生睿创”)收到美国专利商标局(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颁发的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发明名称:TYROSINE KINASE INHIBITOR AND PHARMACEUTICAL COMPOSITION COMPRISING SAME(酪氨酸激酶抑制剂及包含该酪氨酸激酶抑制剂的药物组合物)

  专利号:10,654,808

  专利申请日:2016年04月07日

  专利权期限:自申请日起二十年

  该专利是众生睿创开发的具有治疗特发性肺纤维化(IPF)和恶性肿瘤双重作用创新药ZSP1603项目的化合物专利,属于该项目的核心专利。ZSP1603是国内同靶点第一个获批临床用于治疗IPF的小分子创新药物。目前,ZSP1603项目已完成I期临床试验并获得临床试验总结报告,临床试验工作正按计划积极推进中。

  ZSP1603项目化合物核心专利已经获得中国、美国的专利授权,项目获得专利授权有利于公司全球知识产权保护体系的完善,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保持技术领先地位。

  本次专利授权不会对公司短期的财务状况、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3 恒玄科技 688608 162.07
  • 12-03 航亚科技 688510 8.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